2017-10- / 09-<<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>>11-

2009.02.24 (Tue)

過了整整10天,,我終於發帖了 -v-

★★★キャキャキャ20080711000000035.gif


我來了!!! image325.gif


大家最近如何啊?? =v=

過了十年,,我終於來發帖了...囧

想不到我沒有發帖的十年發生了這麼多事啊,, XD


我們一一來總結一下 i_0725.gif


local_hlfX_52.gif

[More・・・]

image289.gif首先,,我們可愛的JUMP美好的一家 -v-
很喜歡這張啊,,難得4人一起拍雜誌 (淚)
如果大貴也在就好了 -v-



0904 POPOLO-011拷貝



l_0140.gif


探Q也快出DVD了,,好想看特典啊,,一定很棒~
過了也差不多一年多了,,終於出DVD了,,很開心

あ,なつかし。。。

我也是看探Q才喜歡上涼介的啊 -///-
流好帥,,好懷念啊... 那時候涼介的樣子超可愛的 =v=
現在變得很成熟 nameicon_122420.gif


KIRA.gif


之後就是開春CON了,,春CON竟分為7JUMP,,
說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那一刻我張開口呆了1分鐘 = =
完全不知道應該要說甚麼...

不過不知道7的CON和JUMP的CON涼介的週邊的樣子會是相同的嗎?
如果不相同的話我也不知道應該是傷心還是開心了 image2321.gif (沒錢啊)


我說你真的不要開玩笑了,喜爺
KAT-TUN ONE DROP和RESCUE的發行時間這麼近...
(雖說我是不會買的,,呵)
然後過了3個月不夠你就要JUMP開CON了...
JUMP又有學年歷,,4月又有新單曲,,又出Scrap Teacher的DVD



最近連少年隊的DVD也出了,真是創造經濟奇蹟的高手 = =

全日本最配服的是你了,,真的...


l_0225.gif

然後昭和平成也快結束了,,很難過啊
這樣涼介和龍太郎和我哥就沒有節目了...
現在就只剩下Ultra Power了,,

不知道昭和平成結束後,,他們會不會去上百識呢? =v=

然後,,ME在2009年2月16日認了裕翔做哥哥
20080711000000032.gif
YOU可以無視我的 ,, 哈哈
(ME甚麼時候變成了喜爺的 = =)

其實我也不知道因為甚麼原因?
哈哈,,不過我身高和他差不多 -v-



my.jpg



好啦,,今天先說到這裡,,明天應該會填KIMIMI給我的問卷 image350.gif

2009/02/24 BY 山田ユキギ20080711000000036.gif



23:36  |  [【全部都是Hey!Say!JUMP ”] JUMP最新消息】  |  引用:(0)  |  留言:(2)  |  編集  |  Top↑

*Comment

是說我每天都有來看有沒有新文喔XD
終於有新文了耶
你是芋頭的妹妹,
我也是芋頭的妹妹.
那你不久成了我妹妹了?!!XDD

喜爺那PART我笑了XDD
饅頭 |  2009.02.25(水) 17:47 |  URL |  [留言:編集]

TO:饅頭

嘻嘻,,謝謝饅頭你每天都來逛一逛啊 -v-
不過我最近很少更新blog,,對不起哦 ><

還有很謝謝你差不多每一篇網誌都留言啊i-179

我變成你的妹妹了?!
那你不就是饅頭姐了嗎? XD
雪儀 |  2009.03.01(日) 00:35 |  URL |  [留言:編集]

留言:を投稿する

URL
COMMENT
PASS  編集・刪除するのに必要
SECRET  管理者だけに留言:を表示  (非公開留言:投稿可能)
 

▲PageTop

*Trackback

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

→http://yamadayukigi.blog125.fc2.com/tb.php/20-1f83f139
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

この記事への引用:

▲PageTop

 | BLOGTOP |